close

好久没上来写写了。。自从得知自己怀孕后的过几天,就开始感觉到了那怀孕的症状。。好辛苦。。变得懒得上网。。这感觉第一次尝试的时候,真的一直想要躺在床上不做工。。但一直躺没运动下也不好叻。。每天都要走路来回去做工。。整身无力。。经常呕吐。。还很挑食。。准妈妈们怀孕的症状都差不多一样,但我的同事就不同(我们同时怀孕的),起头她的症状都ok,但过了几个星期她进入医院吊点滴,她有和老板(医生)说她一直吐,自己受不了,医生怕她脱水也会影响到宝宝,所以医生也写了信让她refer到政府医院去。。就这样,诊所就只有2个人做工,就是我和我妹妹。。好辛苦,因为自从她进了医院几天罢了,我们却要做一整个月的工没有休息。。真的累到不行。。累到经常发脾气。。一半生气那同事。。起头很怀疑。。因为她是一个小人,又两头蛇嘛。。又不是她一个人怀孕。。我身孕做着工又没休息。。无力无精神,头晕。。常常在面子书上报怨。。她却躺在家。。后来有天下午她来给医生看,发现她瘦了需多。。医生也帮她吊点滴回家。。就因为吃了又吐。。吃不下东西。。唉。。也算了。。我爸妈认为她嘴巴太会讲人才会这样。。但还能怎样呢?哟。。还是不提她了。。真闲呢!



而我呢。。

昨天下午给自己的医生照了宝宝(scanning)

虽然才13周,但医生说要看几时是预产期。。所以也照了。。

哇!看到自己的小宝贝在超音波里出现黑白颜色。。好可爱哦。。觉得好幸福哦!

我看到了宝宝的头,小手小脚呢。。而且还动动几下,感觉被我们超醒一样

嘻。。真的好可爱。。

我还放在面子书上分享呢!^^

我还常常心同心与宝宝沟通。。

让宝宝知道我们有多爱他/她哦。。我相信主都常常与宝宝同在。。

真的感谢主,因赐给我们一个可爱的宝宝。。也是第一胎的。。

 

 

 

 

『不写了。。讨厌。。

『写一半半就有电脑的问题了。。

 

『怎么搞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