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3日2010年是我们结婚的第一周年了。。

没想到今年的日子过得也蛮快的说。。

结婚了9个月就有了我们爱情的第一结晶品。。。好开心。。

总于可以开始建立一个幸福的家庭。。

 

亲爱的,

自从我们结婚以后。。

我好开心我能成功为你改变自己。。

不再走在黑暗之路。。

就因我们有缘。。知道是上帝安排我们在一起。。

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们依然在一起。。

说真的。。我都能发觉到。。

从前。。你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

我也有后悔过。。我好傻。。原来你是那么的深爱我。。我好感动。。

如今,我改变了。。

在结婚之前,

我为了我自己,也为了你。。

所以我改变。。而且再也不愿走回从前的路了。。

只因为。。我爱你!!

时间一天比一天过得快。。

而我对你的爱一天比一天的深。。

从来也没减少过。。

 

我还记得你以前说的有一句话。。我到现在都没忘记过。。(结婚前)

那时候我们都来到了老地方。。

你把车停在那。。

我们就聊着天。。

慢慢的。。你也把头放在我腿上躺着。。

而我一边轻轻的抚摸你的头。。一边聊。。

后来你握紧我的手说了一句话让我心疼。。

你一边用着撒娇的动作一边闭起眼晴说:“从来没有人那么疼过我。。”

我听了后马上把脸转到别处。。差点儿流泪。。

所以现在时常想起时,我都会想要好好疼爱你。。

其实。。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好幸福。。

每当想起我们从前的回忆。。好甜^^

即使你不在我的身边。。我都会一样想着你。。做工也想你。。嘻。。^^

有时觉得你好坏蛋。。时常欺负我。。。而我却斗不过你。。哟。。。受不了。。

有天晚上你弄我哭。。你做弄我不给我被。。不疼我。。忍心让我冷。。

被弄到好久。。你都不给我。。

突然我觉得好想哭。。我小气了。。真的哭了。。

但也给你发现。。你就过来问我为什么哭呢?

我就紧闭着嘴不回答你。。

后来你开始哄起了我。。而且心疼的来哄我。。叫我不哭。。

然后你抱紧了我。。。突然说出了你的心里话。。

我又感动的哭了。。

你疼着对我说:“老婆,别哭!对不起。。我很爱很爱你的!我可爱的老婆..我好爱你喔!(是不是很肉麻呀?嘻。。)

因为你好就没对我说了。。我好感动。。

老公,我也一样爱很爱很爱你喔。。也爱我现在还在肚子了的小宝贝^^

 

老公,你幸福吗?

我会好好爱你喔!!!我要陪你一起老。。!!手牵着手。。永不放。。么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