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期待着的也总于实现了。。真的开心。。我妈咪,弟弟妹妹也开心。。今天验到有宝宝了。。而且还和同事同时有。。但她是昨天验的。。刚才下午验的时候还蛮紧张。。怕失望。。还一边闭上眼。。哈哈。。总算没让我失望。。太好了。。我还怕看错呢。。可以说已有1个月了。。我以为爸爸今天有回来。。而且也是他生日。。也给惊喜。。因为是爸爸最期待的了。。但我还是写了信息给他说:“爸,你可以做外公了。。”这样。。我可以不买我的东西。。妈咪叫我每个月买宝宝东西买一点一点的放着。。这样生出来的时候不必一次过买。。怕吃力。。好期待宝宝在肚子里慢慢长大。。欢迎他/她。。^^期待帮他/她拍照,放上来分享。。我要好好补养他/她。。要时常喝豆奶。。让宝宝的小牙齿会坚固。。健康。。吃水果吃菜。。这消息都要让亲戚们知道。。宝宝也会开心。。因为宝宝知道有很多人会欢迎他/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