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部已疼痛2个星期左右了。。肚子阵痛。。痛的时候很痛。。我通常来红前1个星期痛的。。怎么这次是前2个星期的。。特别早。。痛那么久。。又怀疑自己是否怀孕了。。但这样怀疑。。恐怕过几天来红又让我失望。。哎哟哟。。怎么办啦?听说要来红和要怀孕的感觉是一样的。。这次的心里感觉比较不一样。。我是满心期待我是怀孕了。。刚刚看了妈妈们分享生产前后的过程。。虽然辛苦又痛。。喜欢宝宝的。。当然期待啦。。呵呵。。我还真希望这次有。。让老公吓一跳。。哈哈。。家人都在催了啦。。到底有没有。。再看过几天就知道啦。。。我等,我等,我等等等。。就要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