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G!!!!!!!!!

不得了。。。我早上带上geo super nudy时。。。左边很不舒服。。。而右边好好的。。。但我又坚持带。。。到了做工地方。。。真的很不舒服了。。。我就脱下来。。。还好有带盒子。。。脱下不久后。。眼睛有点蒙了。。。。慢慢的。。就连问医生东西。。看他的脸也很模糊。。。我担心自己近视。。。我就等放工去眼镜店查度数。。。去查的时候。。只有上两排看得清一点。。到了看红色和绿色里有字的时候。。老板问我:红色和绿色里的字。。哪个看比较清楚??哇。。。。怎么我看了好久才出现字??那个就有点勉强了。。。起头是绿色里的字看得清一点。。因为想确定是什么数字。。。然后又问红色和绿色里的字,什么颜色的字比较黑???哟。。。我看来看去。。。又蒙了。。又要勉强。。我也不懂怎样回答。。好像是只说红色吧。。因为我自己也不确定,随便回答。。他就说度数很浅。。他说50(如果没记错的话)。。。然后我告诉他说早上我带刚买的隐形眼镜。。左边带的很不爽。。右边好好的。。脱下后不久开始有点蒙。。带的时候就不会。。然后他就说这应该跟度数没关系。。(啊??是吗??)后来他叫我滴眼药水。。他给我看。。说滴了后就没那么蒙。。可惜我钱带不够。。。所以没买。。我心想真的和度数没关系到??可是他说我度数浅。。50度。。这样。。那就不是我是有一点点的近视吗??因为我从没近视叻。。第一次查时是0度哦。。。那。。。应该是咯。。。

我问他50度。。0度的还可以带把??他说可以的时候。。我会放心点。。不然我刚买的lens就不能带也是白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