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了多一天的隐形眼镜。。以为我还要等到星期一收到呢。。因为今天星期六波。。呵呵。。有个posman进来时。。以为是我的东西到了。。唉。。原来是医生的东东。。哟。。。我也很心急呐。。因为是那个卖家说差不多星期五会收到( 昨天)。。而且我自己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啦。。因为我是第一次跟她买的。。。等等等等。。。。

时间滴哒滴哒的。。。。。。我等。。。其实。。。今天也没抱这希望。。因为是星期六。。(不好意思。。重复了。。呵呵)

等等等到3点多。。。。。。。。。。。。!啊哈!。。。posman一进来念我的名字。。哇。。。。。哈哈哈。。奇怪的事。。在他还没念到我的名字时。。。我的手怎么已经在半空中呢?难道我的手比我快知道??哟。。。。。。。呵呵。。。高兴死了。。。。哈哈。。。因为这是我第3副的隐形眼镜了。。。还打算拍下来。。但。。我的手机修好了,还没拿回来!!这次的隐形眼镜是geo super nudy gray...我喜欢的隐形眼镜的颜色。。哈。。两副都是灰色的。。另一副是max pure gray..这副我带了差不多5个月了。。。我第一副是。。。在眼镜店买的。。就是freskon black..自然大的。。带不到一个月。。我就买了第2副的。。结果呢。。。忽略了第一副。。可怜。。。一直放在那边连动都不动。。。。改次我电话拿回来就拍。。然后post上来。。。。。。。hihihihi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