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明白为何有些人啊。。不讲人坏话就不爽。。讲好就特别爽。。更何况爱破坏的人??为什么呢?不破就不爽。。。我就给他们破爽。。我的过去为何还要提出来??就算我的过去很糟糕。。但至少我会变。。我为了我。为了老公。。我改变。。只因我爱他!!难道有人那么想要我和老公离婚吗?为什么?????????????????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家婆不要我也好。。但我祝福她。。。没关系。。。我老公呢?但是。。没人能割断我和老公的关系。。也就只会失败。。。不要到时连老公不信我!还有谁信?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