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一直想减肥。。可是我已经被减了一公斤半了。。看来看去还是一样。。只是我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

1,手臂(好粗啊!!><)

要传上次买的衣服还不敢穿。。而且。。手臂那边有点紧。。所以会变得不好穿。。

放在那儿有两个月了吧。。我妹说卖掉。。啊。。我才不要。。我等到OK了再穿。。嘻嘻。。我要看看医生明天会发薪水吗?我等不及了。。要去买束手臂。。要把我的袖袖蝴蝶给甩

掉。。不要它。。

 

2,大屁股(==我最不喜欢了)

~这我不说。。太不满意了。。

3,大腿

大象腿叻。。==。。好粗。。一堆堆的脂肪。。真令我烦恼。。穿短裤也还难看。。所以我上星期买了一个日本3段加压的九分裤。。好薄的东东。。好小。。但穿上去一点也不紧。。很舒服。。而且,如果我穿了这9分裤。。我一定要有耐心。。多走路就好。。快2个星期了。。好像还没看到效果。。【==】加油。。

 

我一直总觉我我下半身比较浮肿哦。。看自己也没肥到哪里。。

所以。。能的话。。要在2011新年之前有大大的改变。。呵呵。。就能穿美美的衣服。。也不必在意粗大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ie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